昨天又一則鼻酸的新聞,一個老爸喝了酒幫4個月大的小女嬰洗澡,因為喝太多了吧,自已睡著結果小朋友就...。
  
  為什麼這陣子常常有這種新聞出現?!前幾天才有托嬰中心出事情、還有年輕媽媽把小孩丟路邊、把玩自已的孩子結果腦死....一堆這種新聞。
  當自已也有了自已的小孩後,對這種新聞特別的敏感,看了也特別的心酸,除了難過還是難過,希望這些小天使來世可以找到好人家...。
  
  記得前陣子新莊有間牛肉麵店的小朋友,因為看爸爸忙,結果自已卻掉進大湯鍋裡,新聞後來沒有再報這則消息....,這間麵店我跟我老婆在生小朋友前很常去吃,也看過那位小弟弟,他非常的乖,都會在店裡幫忙,看了那個新聞畫面與新聞中播放他們錄影的畫面...我掉了幾滴淚,難過。一個這麼乖的小朋友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同樣身為做父親的,我沒立場去指責那位父親,只希望葉小弟弟早日康復,有機會去店裡吃麵可以看到你健健康康的。

  做父母的無非是希望自已的兒子平安健康長大,我們不求大富大貴,也不求子女長大會照顧年老的我們,我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,做父母的期望其實就是那麼的簡單。
小小的幸福就是我們全家的大大滿足。

  對我而言不求子女長大會照顧年老的我們,或許很多人不認同,但有多少父母就是因為期望太高最後換來失望,不能說我因為怕失望而選擇不期望,應該是說我選擇面對這個事實,養兒育女對我來說是個「過程」這是個幸福甜美的過程與人生經驗,我相信唯有美滿的家庭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!



備註:我受夠了那些新聞一天到晚在報那些鼻酸的新聞,難道他們不知道當父母的看到那些新聞,就算我們跟他們無任何關係,但心情實在是很難去調適。所以我都選擇跳過那些新聞.....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